溺落贤光

星は君の目にある.

【灿白】机缘巧合的机遇

大明星朴灿烈x小狗仔边伯贤

C3

 


    黑夜的昏暗渐渐地被光亮代替,街边的路灯也在太阳慢慢升起的同时,完美的完成了自己一天的任务,在阳光的照射下沉沉睡去,以便在晚上更好的为行路人服务。

  

     阳光穿过窗帘间的缝隙,随意的洒在卧室的地板上,由于丁达尔效应而显得格外耀眼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床上的人蠕动了几下,习惯性的往枕边摸自己的手机试探性的摸了几下,丝毫不见手机的影子,无奈只能睁开眼。

 

     映入眼帘的是一幅价值不菲的装饰画,边伯贤瞬间起身,却由于太过激动而牵扯到昨日的伤口,吃痛的揉了几下才反应过来这是朴灿烈的家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“阿西,我怎么睡着了,我记得我在沙发上啊,怎么到床上来了,难道.....!!”边伯贤被自己的想法一惊,赶紧往自己身下一看,还好裤子还在。

 

     等等,我在想什么??


      边伯贤两只手胡乱揉搓着自己的头发,终于在头发被搞成鸡窝后成功的冷静了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肚子不合时宜的叫了一声“咕~”边伯贤丧气的低下了头。算了人是铁,饭是钢,一顿不吃饿的慌。

 

      边伯贤鼓足了勇气打开房门,客厅里没有人,看来朴灿烈好没起来,边伯贤松了一口气。


      拿起桌上自己的手机,才七点半,九点上班还得一会儿,还是先找点东西吃吧。

  

      打开冰箱,边伯贤惊了,冰箱里竟然什么都没有!哦对不起,有两个躺在角落里的鸡蛋,还有一张保修卡。

 

       保修卡为什么要放在冰箱里??你问我我问谁!可能人家有钱吧....

  

     边伯贤绝望的关上冰箱门,在抬头的那一瞬间仿佛看到了希望,橱柜里应该会有吧。

 

       可惜在打开柜门那一瞬间,边伯贤都要吐血了,收拾的确实一尘不染,也真的是一尘不染TM连个灰都没有。


     此时此刻,边伯贤都想为冰箱和橱柜默哀三分钟,这人买回来是为了看吗??冰箱心里得多难过啊!


      也是,这要是边伯贤,有这么大个冰箱,恨不得塞得满满的,住在厨房都行。


     咳,抱歉,暴露了边伯贤是个吃货,溜了溜了。


      边伯贤翻遍了整个厨房,终于在碗柜里找到了几个碗和一小摞碟子。


      肚子又叫了起来,边伯贤叹了口气,打开冰箱,将窝在角落里的两个鸡蛋拿了出来。


      算了,煎个鸡蛋吧。哎鸡蛋怎么煎来着,直接扔里就行了叭。


     嗯就这样,鸡蛋是不是这样磕的,小爷我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。


     卧槽,劲使大了,鸡蛋直接碎在了边伯贤手上。


     得,第一个直接报废。


     第二个起步还算成功,除了里边有几个碎壳之外还是不错的。“卧槽,怎么粘锅了”边伯贤赶紧将鸡蛋翻了个面


     有点黑啊这,算了不要在意细节。


    戳戳鸡蛋,好像熟了,边伯贤将鸡蛋从锅里铲了出来,一个激灵,鸡蛋掉在了扶着碟子的那只手上,手条件反射松开碟子,砰的一声,碎了一地。


    朴灿烈被这一声直接吓醒,空气中还带着一股糊味儿。


     想起昨晚带回家的边伯贤,朴灿烈拖鞋都来不起穿,赶紧飞奔到厨房。看到的确是....


    边伯贤右手举了个铲子,低头望着地下的碎渣,脚边还躺着一个黑乎乎的东西。

 

    这给朴灿烈吓的,赶紧进去将人给抱出来放到沙发上,仔细查看了一下,除了手有一些红之外没伤到其他地方。


     朴灿烈心疼的将面前神仙似的手捧在手心里,边伯贤的手比朴灿烈的小一圈,此刻被朴灿烈捧在手里有一种说不出的美感。


      “内个,朴灿烈,对不起啊,不小心把你家盘子打碎了。我就是有点饿才...”


      “盘子没什么的,你没伤到就好”


      “我能问一下为什么你家冰箱里什么都没有呢,是因为家里有矿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啊是经纪人不让我吃,怕上镜不好看,就把冰箱里的东西都拿走了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边伯贤此时心里有一点怪怪的,不知是心疼还是什么,原来明星也没表面上的那么光鲜亮丽啊,想吃的东西都不能吃,这不折磨人吗!


        朴灿烈看着眼前的人低着头还微微皱着眉头,以为他是因为手疼难受。又朝着泛红处轻轻吹了吹。


       边伯贤觉得手上有点痒痒的,回过神来看着朴灿烈蹲在地上,想一个大puppy一样,没忍住笑出声来。


      看到边伯贤没什么事,朴灿烈这才放下心来。突然想到边伯贤刚才说自己有些饿“要不,我们出去吃过早饭?”


        早饭!“好鸭好鸭。”边伯贤一听到早饭双眼都泛着光。


       朴灿烈揉了揉眼前人的头顶,“那收拾一下吧,等会儿好去吃饭”

 

       边伯贤一心只想着吃饭,全然没有注意到刚才被朴灿烈揉了头发,这要是回过神来,肯定得张牙舞爪一番。




.........未完待续


求点赞求关注哇呜呜呜~

评论(3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