溺落贤光

星は君の目にある.

【灿白】机缘巧合的机遇

C7

 


        网上的舆论发酵的越来越厉害,以至于#朴灿烈保镖的热搜一直占据宝座,经纪人给朴灿烈打了一个又一个电话,想让他发个微博解释解释 。再看我们的朴大明星,正在厨房里面给自己的宝贝做饭。

 

       时间追溯到一个小时前,当朴灿烈说完今晚吃糖醋排骨之后,他就后悔了。其实他朴灿烈从小到大只进过厨房两次,一次锅炸了,一次家里三分之一的盘子碎了。从那以后,朴大明星就被命令禁止不许踏进厨房半步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朴灿烈本来想和边伯贤解释一下,但看着那双无辜而期待的眼神,一狠心,干!

 

    俩人从超市回家,一踏进家门,朴灿烈就风风火火的赶紧进了厨房,还特意叮嘱边伯贤不要进厨房,怕他被油烟熏着。边伯贤朦胧的点了点头,便一头扎进了手机的海洋

  

   朴灿烈打开了手机,搜索#糖醋排骨的做法,各种各样的做法占据了整个屏幕,朴灿烈挑了个步骤最简单的点了进去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嗯,洗净排骨拿水煮熟放油放糖emmm。OK!我会了!”


       我们的大明星非常自信的放下了手机,一切都准备就绪了,好..放排骨!哗啦啦油花四溅,甚至有几滴蹦在了朴灿烈的手臂上。


       “卧槽!吓我一跳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为了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,朴灿烈拿起锅盖,放在自己面前,防止油花蹦在自己英俊的脸庞上(姿势请自行想象)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边伯贤听着厨房里传来各种各样的声音,忍了一会儿,实在忍不住了,起身去厨房看看朴灿烈到底在干嘛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好家伙,这场面堪比好莱坞大片啊。朴灿烈顶了个鸡窝头,左手拿着个锅盖,右手拿个铲子。时不时的还发出一声声“卧槽”


       边伯贤感觉自己没充vip都不配看这种大片,沉默了一会儿,心情沉重的说“要不....我还是点外卖吧。”


      “点什么外卖!你是不是不相信我的手艺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边伯贤沉默了,相不相信你心里没点数吗!!


        边伯贤叹了一口气,露出一口白牙“您继续,小的去旁边候着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看朴灿烈拿着铲子的手向后甩了甩,意思是退下吧,边伯贤赶紧跑回了屋里,拿出手机就开始搜保险金额。万一今天死在这,爸妈还能领到一笔保险金,不算白死。


       等着等着边伯贤都睡着了,才感觉有人在叫自己。睁眼一看是朴灿烈。


       “排骨做好了,快起来吃饭吧”


        边伯贤睡眼朦胧的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刚一出房门,边伯贤就闻到一种怪怪的味道“完了”


       果然,桌子上摆了一盘黑不溜秋的东西,边伯贤僵硬的看向朴灿烈“这...是糖醋排骨??”


       朴灿烈露出他的标准大白牙“是啊,快尝尝!”


      边伯贤颤抖着拿起筷子,夹了一块“黑炭”送进嘴里。


      半响,边伯贤面无表情的将那块肉咽了下去。


     “你是不是放了很多糖”


     “是啊是啊,我觉得你喜欢吃甜的,还特意多放了一些,不好吃吗?”


    “本身糖多放一点没什么问题,但咱下次能不能先尝尝到底是盐还是糖再放啊啊啊朴灿烈!”


    “咸死我了!你是不是想谋杀我!”


     听这话,朴灿烈赶紧自己也吃了一块,刚放进嘴里就吐了出来,确实是很咸。


    朴灿烈知道自己做错了,站在餐桌旁耷拉着脑袋,像极了犯错误被挨训的小狗。


    边伯贤看这可怜兮兮的样子,也不忍心再说他了。最后还是订了外卖,要不俩人就快要饿死了。等外卖的期间,俩人把厨房好好的收拾了一下,跟星球大战的战场一样,横尸遍地。

  

    边伯贤抬头对着朴灿烈很认真的说“你以后,还是不要进厨房了,我怕厨房被你气死。”


   收拾完,朴灿烈气鼓鼓的发了条微博“今天又是被嫌弃的一天”


    评论里全是清一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这让朴灿烈更生气了。


     所以朴灿烈在晚上把边伯贤吻到差点窒息过去才放过他。看着眼前人被吻的晕头转向的,朴灿烈的下身有了隐隐起来的趋势。


      朴灿烈给边伯贤掖好被子,起身准备去冲个凉水澡。衣角却别一只小手拽住了。


     “怎么了,宝贝”


     “为什么不让我帮你”边伯贤害羞的把脸藏在被子里。


      “现在还有点早,我怕你受伤,你先睡,我马上就回来。”看着边伯贤乖乖的点了点头,朴灿烈才放心的走向浴室。


        但此时,一个计划悄悄的在边伯贤心中生成。





.....未完待续


下章可能会有🚗哦~

评论(4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