溺落贤光

星は君の目にある.

【灿白】机缘巧合的机遇

大明星朴灿烈x小狗仔边伯贤


C4



      两人收拾好准备出门的时候已经八点半左右了。临走时,边伯贤被全副武装的朴灿烈惊到说不出话来。


      “朴...朴灿烈,你这副打扮是要干嘛,抢劫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等会儿你就知道了”


       朴灿烈家身处高档小区,小区外各式餐厅早餐店应有尽有。俩人随便进了一家看起来还不错的店。


        店里生意很好,几乎都不不剩什么空位


        由于怕朴灿烈身份被人认出来,两人特意选了一个不起眼的角落,可就算这样还是被人认出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服务员是一个很年轻的小姑娘,过来点餐时看到全副武装的朴灿烈有些奇怪,不免多看了几眼,但当她和那双桃花眼对视的时候,突然知道他是谁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小姑娘惊讶的捂住了嘴巴,“你...你不就是那个...”


       “嘘”朴灿烈将手指立在嘴前,示意她不要声张。小姑娘使劲的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可没到两分钟,桌子边就围满了人,有拿着手机求合照的,也有拿着手机壳求签名的。朴灿烈皱了皱眉头,签了几个。拉起边伯贤快步走出门外。
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怕后面人追出来,朴灿烈拉着边伯贤小跑了一段时间。边伯贤一路上被人拽着跑,大脑还没有反应过来,两人的手就这样一直牵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朴灿烈看跑的已经够远了,就停了下来。边伯贤哪知道啊,惯性使力一下就撞在了朴灿烈的后背。


       “咚”的一声,脑袋与宽厚的后背相撞,发出了不大不小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   朴灿烈一转头就看到边伯贤低着头揉着脑袋,以为是给撞疼了,赶紧掀起边伯贤的刘海看看,看到还是一如既往白嫩的额头,朴灿烈悬着的心才放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朴灿烈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对边伯贤如此上心,生怕边伯贤磕着碰着。“自己怕不是喜欢这个小人儿了吧”朴灿烈在心里嘀咕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边伯贤缓了一会儿才回过神来,“呀,朴灿烈你干嘛跑那么快!腿长了不起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看着边伯贤张牙舞爪的样子,朴灿烈脸上的笑容更深了,揉了揉这颗栗色的小脑袋,“是我不对,别生气”


        边伯贤的脸刷一下就红了,头歪倒一边“我....我可没生气。”阿西,心脏怎么跳的这么快。这个该死的朴灿烈,真会演戏连男的都不放过。一般想着一边对朴灿烈印象又差了一分。


        此时朴灿烈还不知道自己在人家心里又掉了一个台阶。绞尽脑汁的想着该怎么把小人继续骗回家。有了!


          咳咳,朴灿烈清了清嗓子说:“由于我的原因让你受了伤,所以在你伤好之前先住我家里吧,算是给我一个赔罪的机会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边伯贤哪会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啊,为了保住自己的饭碗,想都没想就答应了。“正好,让我看看你的真面目,我就不信你在家里还能这么假惺惺的?”边伯贤心里打着小算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俩人回了家,朴灿烈回房间研究他的剧本去了。大V也打来了电话,问边伯贤拍到了什么没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V一听边伯贤都住到朴灿烈家去了,差点儿把手机丢了,“好好好,你先住着,有什么事找我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V想着自己是抱上了一个大腿啊,朴灿烈是出了名的性冷淡,这么长时间从来没爆出绯闻,没想到是喜欢边伯贤这口的,自己这招的人还是有用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边伯贤一听着这意思,自己的饭碗算是保住了,总算是松了一口气。







——未完待续

饭碗是保住了,其他的可能就保不住了🌝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