溺落贤光

星は君の目にある.

【灿白】机缘巧合的机遇

C5


   

     小朴同志每天都绞尽脑汁的想办法把小人拐进自己被窝里,这不,百度的搜索历史全是怎么把直男掰弯、怎么对喜欢的男生告白、掰弯直男的365种方法等等等等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每天看着自己喜欢的人露着大白腿在自己面前晃来晃去,作为一个成年男性,不做出点表示,都感觉对不起自己的鼻子长这么大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边伯贤这两天老是觉得朴灿烈有点奇怪,有时候会发现朴灿烈总是在盯着自己看,眼神猥琐,表情凶狠。这让边伯贤不由的打了个冷颤。“朴灿烈不会在想怎么把我给整死吧,我还这么年轻,我想活下去呜呜呜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为了保住自己的小命,每天都尽量离的朴灿烈远远的,生怕这个大阎王一不小心生气了,自己就立刻结束了美好的一生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一晃一个礼拜过去了,边伯贤想着自己这伤早就好了,老是这么赖在别人家里好像也不太好,还是找朴灿烈道个别,以后就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边伯贤敲了敲朴灿烈卧室的门,“朴灿烈,那个,我有些事想和你说,我能进来吗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进来吧”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得到了许可,边伯贤压下去门把手,推门进去。“什么事”“也没什么事,就是我的伤已经好了,老呆在你家也不是办法,这不,和你道个别我就回家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本来这话也没什么,可谁想到朴灿烈听到这话瞬间着急了起来,“不行!你不能走!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为啥不能走??”轮到边伯贤懵逼了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...我我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哈?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朴灿烈扣着手指头,看一眼边伯贤,看一眼手,支支吾吾的半天也说不出来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了,你说啊”“我.....我喜欢你,边伯贤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!!!这几个字如同惊雷在边伯贤脑袋里劈开,“你...喜欢我?可我是男的啊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你是男的,可是我还是喜欢你,喜欢你手足无措时的小表情,喜欢你干坏事之后特意的讨好,喜欢你吃到自己喜欢的东西时满意的样子,边伯贤,我喜欢你。

 

       面对突然的告白,边伯贤彻底慌了,这剧情怎么和自己想的完全不一样,这朴灿烈怎么就喜欢上自己了呢,我该怎么办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面对事态的发展,边伯贤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,觉得走为上策。敢想撒开腿跑,对面的朴灿烈怎么可能让到手的男朋友飞了,赶紧拉住边伯贤胳膊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边伯贤看跑不成了,觉得用道理感化朴灿烈,“你看哈,咱俩都是男的,而且我这个人吧,也没你想象中的那么好,我...唔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朴灿烈看着边伯贤那张开合的小嘴,突然想到百度上教的方法:在必要时霸王硬上弓。直接用嘴堵住了那张喋喋不休的小嘴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边伯贤睁大了眼睛,这可是他初吻!在高中的时候虽然谈过女朋友,但当时也只是牵了几次手,再没有后续的发展了,没想到居然让朴灿烈夺走了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朴灿烈不亏是演员,吻技真的是没的说,边伯贤已经感觉自己有点喘不上气来,使劲的推着朴灿烈的肩膀,没想到只推开了一秒钟,刚吸一口气,又被朴灿烈强行吻住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大脑因为缺氧已经有点混沌,腿也有些发软,幸好被朴灿烈的胳膊圈住,要不然早就站不稳了。

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持续了多长时间,朴灿烈终于放开了边伯贤


         眼前的小人面色因为充血而红润,眼睛里也有些湿润,朴灿烈脑袋里突然想到了小人在床上被欺负的样子。一股热流冲向下身,赶紧制止了自己的这个龌龊的想法。 现在的当务之急是让边伯贤接受自己的告白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边的边伯贤迟迟没有反应过来,竟然被一个男人亲到腿软!这说出去不得被人笑话死?但回想这段时间朴灿烈对自己做的种种关照,好像....也确实没那么糟,但是,也没到可以谈恋爱的程度吧。要不,还是先回绝吧。

 

      边伯贤清了清嗓子,声音还是有一点沙哑,“朴灿烈,我想了一下,我们还是有点....”

  

      “你要是不同意,我就把你是狗仔的事传扬出去,小狗仔半夜翻墙进我家,这被爆出去不太好吧?”


       “!!!你怎么知道我是狗仔的?”“我朴灿烈还没傻到让一个来路不明的人住在我家那么长时间,你的全部我都知道。”

 

     “ 你...你你你也太过分了了吧!”“你半夜翻墙进我家,好像更过分嗷”朴灿烈挑挑眉毛。

 

       算你狠!就这么半推办就中,边伯贤算是答应了。朴灿烈终于把小人拐到了自己怀里!啥时候能拐到床上这咱就不知道了。







......未完待续


咳咳 鼻子大的梗jm都了解吧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