溺落贤光

星は君の目にある.

【博君一肖】出戏

被屏蔽的所有都已经在微博补档过了~id同名


005


第二天一早,肖战是在王一博怀里醒来的。


感受到耳畔不属于自己的心跳声,咚咚....咚咚。肖战一下就坐了起来,旁边的人被肖战给吵醒了。

 

“战哥,早啊”还带着一点刚起床时的沙哑。


“我....我怎么会在你床上..”


“啊,昨晚你在沙发上睡着了,我怕你感冒就把你扶到床上了。”王一博没敢说抱,怕被眼前的这个小兔子给打死。


肖战想了想好像自己确实在沙发上睡着了,连续两天都麻烦王一博,肖战自己也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后脑勺。


“时间也不早了,去楼下吃点早饭吧,我请你,就当...就当感谢你这两天对我的照顾了。


王一博点了点头。


酒店楼下就有一家馄饨店,俩人早上经常在那里吃,时间长了,老板也都认识他们了。看到他俩来了,老板笑着问“还是老样子吗”


肖战也笑了“对”


这家店在拍戏这一带十分有名,不仅味道正宗价钱也不贵。久而久之就成了这一片的老店。不管是来拍戏的还是来旅游的,都会到这里吃一碗馄饨。


王一博看着坐在对面的人有一种要把整罐辣椒酱都倒进去的冲动,这辣的有那么好吃?


王一博把勺子伸到肖战碗前,示意给他也盗一点辣椒酱。肖战看了他一眼,给他倒了一小勺。


“王一博小朋友不是不能吃辣吗,今天这是心血来潮了啊”


“为什么要叫我小朋友!”王一博气鼓鼓的把那小勺辣酱就往嘴里递。不出所料,王一博感觉从舌尖麻到脑袋顶,一股热气从头皮溢出。


“辣...辣..好辣”


给肖战吓了一跳,赶紧递过去几张纸巾示意王一博吐出来。王一博这小脾气,一想到刚才肖战叫他小朋友,直接把那勺辣酱咽了下去。即使被辣的满脸通红,眼泪溢满眼眶,还是得瑟的朝肖战扬了扬下巴。


肖战被逗笑了,向老板要了杯冰水给王一博去去辣。


“还说不是小朋友,就这事只有小朋友才干得出来,97年的小朋友!”肖战特意强调了97年的小朋友,给王一博气的说不出话来,将两颊用水塞的满满的。


一直到回到剧组化妆,王一博还是一副气鼓鼓的样子。肖战怕把这小孩气坏了,寻了个法子去哄哄。


肖战向摄影老师要来了摄影机,开始了360度全方位彩虹屁输出。


“王老师的皮肤好好哦,吹弹可破,睫毛也好长,根根分明,简直太完美了。演戏也超级棒,一点都不像97年的小朋友。王老师大人有大量,原谅我好不好~。”


其实王一博气早就消了,但是又不知道从哪开口。看到肖战给他台阶下,自然就顺着台阶下来了。


等到肖战化妆的时候,发现这人呐,欠债了终究是要还的。相同的场景,相同的人物,在相同的地点,只不过俩人互换了一下而已。


“哇塞,肖老师没有妆也好帅。肖老师虽然是91的,但说97的都有人信。”


肖战脸皮薄的很,听了两句实在臊的慌,就伸手把摄像机镜头挡住了。


“王老师,我知道错了王老师。”


王一博见好就收,转头去骚扰其他演员了。直到把摄像机拍的都快没电了,王一博才好好的坐在凳子上刷刷抖音打打游戏。


肖战画完妆之后就坐在王一博旁边的椅子上,因为场景还得布置一段时间,演员们都闲的无聊,玩起了打手板游戏


本来王一博是不玩的,看大家玩的那么开心,还能摸到战哥的手,咳咳,他才不承认他是想摸战哥的手才玩的。


但王一博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竟然会卡在石头剪刀布,次次都输,次次都挨打。这给王一博气的,人家都打够了,还拖着人玩。


肖战看不下去了,决定当一把救世主。跟王一博说“这样吧,你出剪刀我出布行不行。这样你总不能输了吧”


果然,王一博得到了他今天的第一次的胜利。肖战看着眼前的这个小朋友,觉得他很想一只小狗,被人夸了就欢快的摇摇尾巴,生气了就想咬人。


也没经过大脑思考,脱口而出“这下开心了吧,狗崽崽。”


说完,俩人都愣了一下。“狗崽崽”这词听起来就有一点点暧昧的意思。王一博的耳尖红了一点,为了缓解尴尬。肖战喝了一口绿茶。


王一博看见了也想喝,肖战想都没想就递了过去。


“每天喝一口战哥的绿茶能消肿。”


其实,王一博也不是没有绿茶。前几天助理看着他老喝肖战的绿茶,以为他喜欢喝。还特意跑去商场买了个保温杯,每天带着给王一博喝。


可谁想到,王一博爱喝的不是绿茶,而是肖战手里的绿茶,回回拿出来保温杯,王一博看都不看一眼,伸手就要喝肖战的。助理不禁在心里翻了个大白眼,不愧是你王一博。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分界线--------------------


助理这条是我在假料那看到的

我感觉这是wngb能干出来的事(狗头)


求点赞求关注呜呜呜呜~

评论(5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