溺落贤光

星は君の目にある.

【博君一肖】出戏

被屏蔽的所有都已经在微博补档过了~id同名


006



    可谁想到,王一博爱喝的不是绿茶,而是肖战手里的绿茶,回回拿出来保温杯,王一博看都不看一眼,伸手就要喝肖战的。助理不禁在心里翻了个大白眼,不愧是你王一博。


     从那以后,助理也不再费心给王一博准备喝的了,王一博就天天守着他哥的那点绿茶。肖战也习惯了自己喝完就递给王一博,俩人也没觉得哪里不对。


     倒是江澄那个演员汪卓成觉得俩人有点不对劲,晚上收工之后给肖战发了信息。


“战战,你和一博没什么事儿吧”


“我和老王关系挺好的,怎么了”


“哎不是说你俩关系不好,是怕你俩关系太好了你明白吗”


“啊???”


“你们俩没谈恋爱吧...”


“???为什么你会这么想”


“不是我这么想,是大家都在这么想啊!天天都在磕你俩”


“我俩真没什么事,你放心吧”


     肖战看着微信界面有些出神,原来他和王一博的事情大家都觉得不对劲了吗,其实肖战自己也有一点迷茫。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自己格外注意这个外表冷冰冰,但实际上还是个小朋友的王一博。


      比如,上微博冲浪的时候会不由自主的关注王一博的动态;比如,晚上出去聚餐时会提醒那人少吃点辣的;再比如,自己看的别人与他有身体接触时,自己心里会不舒服.......


肖战突然觉得,自己完了。自己是不是对王一博动心了。


    “肖战,你已经二十七岁了,可他才刚刚二十二岁,你不能耽误他。”声音仿佛在脑里循环播放一样,刺激着肖战的心。


     为了让事态不那么严重下去,肖战觉得自己得挽回这一局面。


     第二天开始,肖战就有意无意的疏远王一博。王一博和他疯着玩他也爱答不理,对方想喝绿茶他借口自己生病了怕传染,晚上大家一起去吃饭他也借口推脱。


      虽然拒绝一时爽,可肖战回到房间还是很难受,只能强迫自己把注意力放到别处。


      王一博觉得这几天肖战不太对劲,对自己爱答不理,吃饭也不一起去吃,最重要的是绿茶也不让自己喝了!!你知道这有多严重吗!!关键他还不知道自己哪里惹到肖战生气了。
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越想越生气,越想越生气,但还不知道该怎么办,就坐在凳子上冥思苦想,一边皱着眉头一边嘴里还念叨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王一博助理十米开外就感觉到王一博周围的杀气,也不敢过去,不知道谁又惹到了这尊大佛。当个助理容易吗,时时把脑袋栓在裤腰带上过日子。


        没办法,助理只能去找肖老师求救,也就肖老师能救自己狗命了。


“肖老师,我能求你帮个忙吗”


     肖战立刻放下手机,认真的问道“怎么了”


     “王老师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很生气,你能去哄哄他吗,我怕他耽误下午拍摄”


     没想到,肖战一听是有关于王一博的又把手机拿起来了,“不去,我还有事,这么大个人自己还不会调节心理啊”


      得,这下助理终于知道王一博为什么生气了,原来是肖老师不理他了。这可怎么办!哎有了!


      助理一路小跑跑到王一博旁边,俯下身悄悄的对王一博说了一些话。


      听完,王一博不信任的看向他“这能有用吗?”


     助理不乐意了“好歹我也是有女朋友的人,有经验啊,保管有用”


“可肖老师是男的啊!你怎么净给我出馊主意”


“男的女的都管用,你信我一回。”


收工之后,王一博怀着忐忑的心情敲响了肖战的房门。


“肖老师,我今晚可以住在你这里吗,我害怕”


肖战看了看抱着个枕头的王一博“有什么可怕的,这么大个人了,怎么还...”


王一博打断了他“我今天...收到了一个快递”


   王一博继续说“里面有一件沾满血的血衣,我一闭眼感觉周围全是血,我不敢睡。今晚和你睡一起好不好。”


   肖战望着这个仿佛被吓得不轻的王一博心里忍不住的心疼,这个小孩儿到底受到了多少伤害啊。心里对王一博的心疼就更多了。


    毫不犹豫的拉着王一博进了屋子,将人安置在床上,给那人掖了掖被角,哄着王一博让他好好睡觉。看床上的人呼吸逐渐平稳了之后,肖战才起身去洗漱。


     可肖战没看到,就在他转身的那一瞬间,床上的人睁开了眼睛,嘴角勾起了一个小小的弧度。王一博在床上一直闭着眼睛,等到肖战睡熟之后,他翻了个身,悄悄的把手搭在了肖战腰上,把头靠在肖战的颈窝,俩人像极了相恋已久的恋人,沉沉睡去。










.....未完待续

心机boy已上线嘿嘿嘿

wngb你欺他善良 干得漂亮!(bushi)

评论(1)

热度(26)